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男子醉酒殴打他人被行拘12日

时间:2024-01-14 10:13:3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4日电 近日,一名醉酒男子因语言骚扰同车厢旅客并殴打他人被天津铁路公安处给予行政拘留12日并处1000罚款的处罚。

男子醉酒殴打他人被行拘日12日。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男子醉酒殴打他人被行拘日12日。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2024年1月13日12时52分许,在德州开往唐山的K49次列车上,违法行为人吕某独自喝了一斤白酒,酒劲儿上来后便开始语言骚扰坐在自己对面的旅客杨某与何某,见对方不予理会便起身殴打二人。同在一个车厢的旅客刘某觉得吕某的行为影响到自己休息和出行便上前进行口头制止,气愤的吕某根本听不进去,并在刘某离开后追上前抓住其头发,击打其头部和胸部。在被其他旅客拉开后,吕某又用力坐在旅客高某的行李箱上,将高某放在箱内的笔记本电脑压坏。事发后乘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处置,并及时与唐山站派出所沟通对接,将违法行为人移交到唐山站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吕某对自己醉酒后语言骚扰其他旅客并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天津铁路警方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天津铁路公安处依法给予吕某行政拘留12日,并处行政罚款1000的处罚。

  铁路民警提示广大旅客,在乘坐火车时切莫贪杯过量饮酒,饮酒过量不仅伤身,还可能因醉酒滋事影响列车乘车秩序,情节严重的甚至会因触犯法律,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