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女排功勋队员寓教于乐奇奇夏令营排球季

时间:2023-07-17 11:25:4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7日电 “双手要保持自然弯曲,脚要一前一后,保持平衡,把排球垫起来”,7月16日,在天津女排训练场馆中,原中国女排运动员、天津女排功勋球员王茜和王宁带领20余名小朋友一起玩排球,小朋友们变成小小运动员,在训练馆中快乐驰骋。为助力天津运动之都、体育强市、排球之城的建设,天津肯德基联合哪吒排球青少年俱乐部在暑期举办奇奇夏令营排球季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一份难忘的暑假礼物。

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供图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供图

  奇奇夏令营开营现场,王茜亲自给小营员示范动作,带领大家跳排球操,指导每一个参与的小营员动作要领,大家也被排球这项运动所吸引。初次了解排球的小营员们还提出了很多关于排球、奥运会、全运会的问题,王茜耐心的一一作答,并寄语小营员们:“要在运动中增强体魄、享受乐趣、勇于拼搏,成为自己的冠军。”

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供图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供图

  小营员们熟练的掌握排球技能后,王茜带领一队,王宁带领二队,现场打起了一场互动比赛,小营员们将刚刚学习的技巧尽数展现,在赛场垫球、传球、发球……小营员们蹦蹦跳跳的投入比赛,勇敢拼搏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后,小营员们非常兴奋,“刚才打过去的漂亮,咱们队配合的非常默契”、“你跳得真高,回去我还要继续练习!”,大家一起开心讨论着,通过比赛,小营员们不仅收获了一起运动的小伙伴,而且懂得了拼搏的意义。一位妈妈感叹道:“排球是天津人的情怀,本身我也非常喜欢这项运动,这次寓教于乐的排球活动非常有趣,希望孩子能经常参与到奇奇夏令营的活动。”(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