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11 15:01:2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1日电 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9日下午在天津市泰达国际会馆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校友办公室主任黄微、人大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秘书长巢昱与近百名京津两地的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分会上届秘书长张志江,汇报了上届校友会主要工作,并向校友们汇报了本次换届工作情况

  人大天津校友会秘书长栾玉华宣布了新一届天津商学院分会理事会任命文件并颁发任命书。

  随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人大天津校友会会长、原人大天津商学院分会会长郝培荣将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商学院分会会旗正式授予新任会长杜秋斌。杜秋斌会长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团队,从“格局、链接、创新和党建引领”四个方面着手,力争将人大天津校友会商学院分会打造成与人大及人大商学院影响力相匹配的校友分会。讲话后,杜秋斌会长将手书的墨宝“感恩母校商学院、同舟共济校友情”赠送给分会,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团队成员对母校的感情和做好校友会工作的信心。

  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致辞,旋天颖代表商学院向新任天津校友会商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分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致以诚挚的感谢。旋天颖向与会校友简要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发展,希望新一届商学院分会领导班子传承人大实事求是校训,践行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责任和使命,秉持商学院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继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在团结服务校友、密切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加强省校合作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旋天颖书记代表学院向天津校友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并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学习交流。

  新一届团队成立后的首个资源融合项目“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数据经济研究院”进行了成立授牌仪式,宣向斌校友作为院长代表研究院接牌并讲话,霍亮校友为执行院长、任国良校友为秘书长。

  大会最后,人大商学院2003级产业经济博士肖湘校友以“见招拆招、拨云见日”为主题,结合当下经济形势,为校友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