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天津举行

时间:2023-09-09 22:35:3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9日电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天津农学院举行。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为大赛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李文海指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由人社部主办,天津市政府承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竞赛。全体志愿者要深刻认识此次志愿服务肩负的责任、使命和任务,切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大赛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青年志愿者是全市大学生的优秀代表,要坚定信念,勇担重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用青春的朝气感染大赛参赛选手和嘉宾;要优化服务,展示风采,以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谈吐、广博的知识讲好天津故事、展示天津魅力、弘扬天津文化;要强化安全,做好保障,紧绷安全之弦,认真遵守安全管理规定和服务章程,切实保障自身和来宾的安全。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大赛期间,来自全市18所高校的1500名青年志愿者和督导教师将在展赛会务、语言翻译、媒体宣传、场站迎送、酒店接待、组织运行等50余类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