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观众观赛预约通道开通啦!

时间:2023-09-13 22:32: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人社微信公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大赛主赛场设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现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观赛预约通道,大家可以关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预约成功后可获得预约二维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到场馆扫码即可进场观赛。

  预约流程

  进入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发消息

  ↓↓↓

  随后点击大赛资讯

  进入观众报名入口~

  还可以识别二维码直接进行登记↓

 

  长按二维码进行观众登记

 

  点击观众登记

  随后

  输入手机号

  ↓↓↓

 

  随后按照要求进行

  信息验证、完善信息

  最后激活成功

  ↓↓↓

 

  特别提示:

  观众到场观赛推荐选乘公共交通,乘坐地铁或公交到国家会展中心下车即可。国家会展中心的停车场已作为室外比赛项目的场地,不能为观众提供停车位。

  进入赛场后请广大观众轻声细语,保持观赛秩序,不要干扰选手比赛,配合现场秩序引导,有序观赛。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