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宋海增油画展在天津开展 40余幅作品呈现“快乐的形态”

时间:2023-11-18 22:02:4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8日电(刘俊苍)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快乐的形态”——宋海增油画作品展,18日在滨海美术馆开展。展出的作品中人物表情自然,充满乐观、自信,给人以轻松、愉悦、阳光的感觉,极具感染力。

宋海增(中)在画展现场介绍作品。 天津市群艺馆供图

宋海增(中)在画展现场介绍作品。 天津市群艺馆供图

  此次展览展出的40余幅油画作品都是宋海增近年来的潜心之作,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色彩明亮,大透视的人物、简约的构图,以及背景的大面积平涂,极富现代感。谈及艺术创作的初衷时,作者宋海增表示:“看过我的画,人们会发笑,如果笑过之后还能让你想点什么,这也就是我的追求所在了。”

快乐的形态”——宋海增油画作品展现场。 天津市群艺馆供图

快乐的形态”——宋海增油画作品展现场。 天津市群艺馆供图

  宋海增是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研究馆员,从2000年开始在香港举办个人画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多次个人绘画作品展。“快乐的形态——宋海增油画作品展”从宁夏起步,途径青海、山西、安徽、江西、江苏、河北、贵州、湖南、四川等多地进行巡展,获得极大关注。

  展览将持续展至12月17日,观众可免费参观。(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