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足协开展外教进校园活动 点燃小球员激情

时间:2024-03-07 22:34: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7日电 (王在御)2月28日、3月6日两天,天津足协“外教进校园”走进天津市西青区王兰庄中心小学、静海区华康街道第一小学。青训中心塞尔维亚籍教练员约万·卢特基奇、亚历山大·潘蒂奇,西班牙籍教练员佩德罗·诺奎拉对小球员进行现场指导。为校园里的孩子们进行专业细致的启蒙指导,点亮少年们心中的足球火焰。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足协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足协供图

  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深挖足球的育人功能,天津足协“外教进校园”活动点燃了小球员的激情。跟着外教一同训练奔跑,操场上小球员们你争我夺,全身心投入拼劲十足,个个能量满满。

  考虑到小球员的足球水平参差不齐,外教们也展开了差异化教学,以调动小球员积极性为主。三名外教在分组训练的基础上,还精心设计了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挖掘孩子们的运动潜力。通过新鲜训练方式锻炼孩子们的平衡性和协调性,结合不同难度的动作训练,帮助孩子锻炼平衡、敏捷和协调性,挖掘孩子们自身的足球天赋。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足协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足协供图

  三名外教更多地将体适能训练和足球基本功训练相结合,帮助孩子们更具体地理解足球比赛,将新颖的训练方法传授给正处在足球启蒙阶段的孩子们,小球员们体验到了足球的快乐,技术能力得到了提高。

  据了解,进入2024年,天津足协“外教进校园”活动连续走进天津市河西区土城小学、西青区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津南区双港实验小学、西青区王兰庄中心小学、静海区华康街道第一小学。未来,天津足协将持续组织“外教进校园”活动,用实际行动普及足球运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从而在内心埋藏下希望的种子。(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