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花卉协会插花分会成立

时间:2024-03-23 16:34: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3日电 23日上午,天津市花卉协会插花分会在天津市水上公园湖滨轩正式成立。经过广大花艺师的积极参与和提名推荐,选举产生了插花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顾问等。在成立仪式上,天津市花卉协会会长张宇、市花卉协会插花分会副会长韩煜共同为插花分会揭牌。

  插花艺术是人们心中的美好寄托。新当选的插花分会负责人表示:“经过民政部门的报备批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以及广大花艺师们的呼吁,天津市花卉协会插花分会正式成立,这是我们插花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市插花产业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将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合作,举办国际化的花艺展会等交流活动,为推动我市插花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