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足协“外教进校园”走进津南区实验小学、南开区中营小学

时间:2024-03-21 13:09:0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1日电 3月15日、20日,天津足协“外教进校园”来到天津市津南区实验小学和南开区中营小学,青训中心塞尔维亚籍教练员亚历山大·潘蒂奇、米尔科·拉多万诺维奇、阿伦·查卡拉,西班牙籍教练员佩德罗·诺奎拉走进校园,对这里的小球员们带来免费足球教学体验课。

  在津南区实验小学,外教的到来让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他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剪纸工艺品赠与了这些远道而来的“大朋友”。佩德罗说道:“真的非常高兴,看到孩子们送给我们的礼物,特别是他们亲手制作的,我感觉亲切极了。这种体验很棒,我会用百分百地热情和认真态度回报他们。”

  四名外教在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便带领小球员们开始一系列轻松有趣的训练内容,在传接球、跑位、配合上,身体力行,亲身示范。虽然语言上存在障碍,却拉近了彼此心中的距离。充满趣味性和创新性的训练环节,让整个操场充满了呐喊和欢笑。

  小球员们对外教们的教学方式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孩子们积极参与每一项训练环节,努力配合外教完成各项训练内容。外教团队还别具一格设计了许多富有趣味性的足球游戏,让小球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足球技巧,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这是天津足协外教团队2024年走进的第八所学校,“外教进校园“活动的持续开展,让那些对足球零基础的孩子产生对足球的兴趣,喜爱上这项运动,进而在这样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高。播种希望,为日后从事足球运动埋下种子,点亮少年们心中的足球火焰。(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