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一汽丰田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在天津举行

时间:2023-09-10 16:25: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0日电(记者 王君妍)9月9日,一汽丰田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举行,中日股东方领导、行业伙伴代表、员工代表等千余人出席大会。

Tong:
[图片]

Tong:
9月9日, 一汽丰田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传承与进化”为核心,一汽丰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汽丰田将步入全新智能交互、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汽车时代,持续推进新能源产品焕新及新产品投放,加速完成传统合资车企的进化。
佟郁 摄

  9月9日, 一汽丰田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传承与进化”为核心,一汽丰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汽丰田将步入全新智能交互、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汽车时代,持续推进新能源产品焕新及新产品投放,加速完成传统合资车企的进化。 佟郁 摄

  作为天津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一汽丰田于2003年在天津经开区成立,20年来一汽丰田打通了全产业链合作模式,累计产销汽车超过1050万辆,先后向市场投放近二十个品牌车型覆盖三厢、两厢轿车,小型、紧凑型、中性SUV,MPV和客车细分市场,上缴税金超过2900亿元,提供全产业链就业岗位共计超过80万个。去年,中新生态城一汽丰田新能源工厂竣工投产,吹响了一汽丰田在新能源赛道加速跑的新号角。

  据介绍,当前,滨海新区持续强化支撑引领作用,全力打造“1+3+4”现代化产业体系,工业产值已经突破1.1万亿,形成了汽车、石油化工等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特别是汽车产业方面,集聚了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等6家整车企业和超过200余家规上零部件企业,整车产能超过145万辆,平行进口车、新能源车出口规模占到了全国70%和25%以上,新区正在全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综合型汽车产业名城。(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