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六省市选手参赛 天津举办2023 “春合杯”跑酷大赛

时间:2023-10-21 13:53: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1日电 (张少宣)21日,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大连、内蒙以及天津本土的6个省市19个俱乐部和个人代表共100多名运动员齐聚天津美术颜料厂,共同参加由天津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天津美术颜料厂和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春合杯”我跑我酷跑酷大赛。

图为比赛现场。 张少宣 摄图为比赛现场。 张少宣 摄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共分为竞速赛和追逐赛。比赛按照年龄组别划分,共设置男女14组别,最小参赛选手4岁半,最大的16岁。

  跑酷是时下风靡全球的时尚全民运动,深受青少年群体的喜爱。以日常生活的环境为运动场所,依靠自身的身体素质,快速、有效、可靠的驾驭任何已知与未知环境的移动艺术。

图为开幕式现场。 张少宣 摄图为开幕式现场。 张少宣 摄

  本次比赛前3名设有奖金、奖牌、奖杯和获奖证书;并为前8名获奖者颁发证书、奖牌及奖品,所有参赛选手也都将获得完赛证书和纪念奖牌。

  “我今年5岁,学习跑酷有半年的时间。以前我不爱吃饭,练习这项运动之后,每顿饭我吃得都很香,也不容易生病了。能参加这次比赛,我觉得很‘酷’。”来自河南鹤壁的小选手端木庆好说道。

图为比赛现场。 张少宣 摄图为比赛现场。 张少宣 摄

  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发扬了顽强拼搏的品质,展现了跑酷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事的举行加强了全国各地跑酷俱乐部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全国跑酷运动的普及提高。下一步,天津将遵循青少年成长特点,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从人才培养、赛事筹办、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入手,建好体系、建好队伍、建好阵地,为天津市跑酷项目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在采访中说道。(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