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绥中-锦州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项目岸电组块封顶

时间:2023-07-25 21:58: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5日电 (王在御 王君妍)记者从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获悉,绥中-锦州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项目绥中36-1、锦州25-1南两个岸电组块完成封顶工作,标志着中国海油岸电应用工程项目第三期平台陆地建造取得重要进展,为中国最大的采油厂辽东作业公司顺利接引岸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日,绥中-锦州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项目岸电组块封顶。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供图近日,绥中-锦州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项目岸电组块封顶。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供图

  据了解,绥中-锦州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项目设计接入规模260兆瓦,在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境内建设两座陆地变电站、在海上建设绥中36-1和锦州25-1两座电力动力平台,形成高压互联电网为绥中36-1区域、锦州25-1区域的油气田提供安全平稳的电力供应。

  绥中-锦州油田群岸电应用工程位于中国纬度最高的海域,此次封顶的两个岸电组块设计重量约4600吨,项目面临工期紧、界面多等诸多难点,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和海油工程迎难而上,群策群力解决痛点难点,多措并举有序推进项目进程。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继续完善规划,加强科学管理,全力保障工程进度,推进陆地完工、海上安装调试等后续工作,为海上平台提供绿色动力,夯实渤海油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基石。(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