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守护“她”权益 天津宁河举行公益普法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08 18:16: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8日电 (徐馨迪)近日,天津市宁河区七里海镇,联合天津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宁河区妇女联合会、宁河区司法局,邀请律师,共同在七里海镇薄台小学举办“守护‘她’权益”公益普法宣讲活动。

天津宁河举行“守护‘她’权益”公益普法宣讲活动。天津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供图

  据悉,本次送法下乡活动,也是宁河区司法局“普法进农村”和宁河区妇联“巾帼普法乡村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天津宁河举行“守护‘她’权益”公益普法宣讲活动。天津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供图

  活动中,律师为女教师、女学生和女家长代表现场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婚姻家庭、反家庭暴力等有关法律知识。参加活动的女性村民表示,通过法治宣传教育,她们的维权意识正在逐渐提升,在遇到不法侵害时,她们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宁河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引导基层女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