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聚焦外商来华投资便利 天津举办出入境新政宣讲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8 19:09:2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8日电 服务保障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出入境政策宣讲服务活动28日下午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

来华投资创业扶持政策咨询现场。徐馨迪 摄

来华投资创业扶持政策咨询现场。徐馨迪 摄

  活动中,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天津市科技局引智育才处分别就天津市出入境便利政策及引才聚智、来华投资创业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一支队支队长冯辉表示,为外商办理来华签证提供便利,新政策对于外商投资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其随行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签证入境有效期放宽至2年。

  “我们公司其他同事会经常来访中国,新政策让我们申请签证的效率提高了很多。”来自德国的法比安·维索罗夫斯基告诉记者。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已签发外国人签证证件500余证次,永居受理量比去年同期增长6.6倍。一季度已为20余名外籍申请人加急办理了签证证件。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臧婷表示,滨海新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将不断推出便利签证办理等各类管理服务措施,优化服务环境、简化办证流程、完善外国人永居申请互推机制,为引进的外籍人才在华工作、停居留、永久居留提供便利。(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