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时间:2024-03-26 16:01: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积极响应金融监管总局的号召,全力参与“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此次行动以“普聚金融服务,惠泽千企万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质效,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作为天津市金融行业的重要一员,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充分认识到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性。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期间,公司积极行动,充分利用各柜面服务网点的电子屏资源,滚动播放普惠金融相关政策和产品信息,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利民政策。同时,各职场还张贴了普惠金融主题海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外,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多场普惠金融相关讲座。讲座内容涵盖普惠金融政策解读、金融产品介绍、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普惠金融服务。讲座现场,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听众提问,提供个性化的金融咨询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普惠金融推进月”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了解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加丰富、便捷、安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天津市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