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踏清风明月 瞰锦绣河山——天津市水彩名家精品邀请展举行

时间:2023-09-19 18:20: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9日电(刘俊苍)在中秋国庆节日到来之际,9月19日,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举办的“踏清风明月 瞰锦绣河山——天津市水彩名家精品邀请展”如约而至,为市民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让广大市民朋友享受到丰富的节日文化生活。

参展画家在展览现场交流艺术。主办方供图

参展画家在展览现场交流艺术。主办方供图

  此次画展共有王刚、滑寒冰、杨俊甫、庞恩昌、路学正、王海涛、王义强、井旭、柳绪蕊、赵勋等十位天津实力派水彩画家参展,他们的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画面或浓、或淡、或干、或湿,通过水与色的巧妙配合,或泼洒、或点染,或浸润,完美地表达出画家对水彩画的钟爱和多元化的艺术语言。

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展出的60余件作品题材多样、思想深刻、灵动清新,是各位画家从多年创作出的水彩作品中精选的佳作。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每一幅作品都是画家对景物的细心观察和对生活的真实感受。画家们匠心独运的构思,巧妙的用色以及丰富的表现技法,呈现出一幅幅千姿百态、韵味无穷的画面。

  天津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不仅是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同时,也正式拉开了天津市群众艺术馆节日期间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有更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呈现,为市民朋友奉上更欢乐的假日文化体验,不断打造更多文化惠民知名品牌,以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双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天津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