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全国首架“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主题专机 今日在津起飞首航

时间:2023-09-12 14:40: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航空

  据悉,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9月16日—9月1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本届大赛“高级合作伙伴”,9月11日,天津航空推出的全国首架“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主题专机在滨海国际机场亮相并执行天津—长沙飞行任务,该主题专机将作为一张靓丽的“空中名片”向国人传递“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主题。首航仪式上,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为天津航空授牌,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王坤,全国技能大赛执委会市场部副部长孙楠、天津航空党委书记王煜等领导出席首航仪式。

            图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为天津航空授牌

  作为天津市本土代表航空公司,天津航空为本届全国技能大赛提供多维宣传支持和航空出行服务保障。在大赛期间,天津航空充分利用空地丰富的宣传资源和国内外发达的航线网络,以主题航班活动、机上客舱广告等为依托,深度传播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的主题和理念。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设两个大赛专属值机柜台,为来津参赛的各地代表团提供票务、值机、休息室等高品质航空服务,让外地参赛代表团从踏上航班行程就感受到大赛的浓郁氛围。此外,利用空中载体优势,天津航空每日在350余个国内航班上进行大赛宣传。

  据悉,另外两架主题专机也将在近日推出,后续这三架主题专机将优先承运各地代表团来津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同时空中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客舱活动,在万米高空向旅客传达“技能报国”的时代强音。

              图 全国首架“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主题专机在津起飞首航

  对于大型赛事和展会活动,天津航空拥有丰富的航班组织和服务保障经验,曾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第六届和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等国家级重大赛事与活动提供航空服务支持。此外,还积极保障医疗运输包机、造血干细胞及人体捐献器官等各类特殊航空运输任务,担当践行航企社会责任。

                        图 乘务组做航班起飞前安全检查

  近年来,多项国家级赛事、大会在天津举办,天津航空将以此为契机,在积极做好航空运输服务保障的同时,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育“安全一流、服务一流、技术一流”的民航技能人才,以高质量民航服务助推天津产业升级及经济发展。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