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国寿天津分公司积极推广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24-04-12 15:29:3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号召,全面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自三月活动启动至今,公司已累计开展相关活动238次,77家营业网点积极参与,主动对接企业客户,服务客户人数超过12000人。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紧密围绕普惠金融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公司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通过多方位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能够了解并有效利用相关政策和产品,促进经济发展。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第二营业部特别开展主题活动,深入社区及小微企业,详细介绍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为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某小微企业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向相关专业机构全面了解信贷产品的风险特点、申办渠道及申请流程,有效解决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

  此次“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不仅加深了公众对普惠金融的理解,更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贴心的金融服务。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表示,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