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相约和平 青春遇见海棠”国寿天津分公司绽放青春力量

时间:2024-04-12 15:32: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

  春风和煦,海棠花开。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和平区委号召,组建队伍参加了和平区于4月2日举办的第二届“相约和平 青春遇见海棠”青年城市定向赛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团员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集思广益,精心规划比赛路线。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聪明才智,成功闯过历史知识问答、主题拼图、投掷飞盘、双人跳绳等层层关卡,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定向赛不仅锻炼了青年员工的体魄,更是一次历史文化传承的盛会,让全员对天津五大道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中团结协作的精神,必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持续发光发热。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团委将持续发挥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组织各项公益活动,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以实际行动履行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