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在天津揭幕

时间:2023-07-25 21:51: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5日电 (记者 王君妍)25日,联合利华旗下高端洗护品牌THE LAUNDRESS在天津成功举办洗涤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并共同见证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揭幕。

图为工作人员在位于天津的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实验室工作。 佟郁 摄图为工作人员在位于天津的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实验室工作。 佟郁 摄

  据悉,研发中心依托本地化供应链和智能制造领先技术,将在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在高端洗涤的研发和创新方面持续引领国内乃至亚洲市场。

  THELAUNDRESS品牌美国总裁Clemens Herrmann表示:“自2019年THELAUNDRESS在中国上市以来,我们看到了超乎预期的市场反馈和需求。新成立的亚洲研发中心更加表明,我们致力于在中国这个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市场中促进本地化创新,并通过定制化的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本土消费者的需求。”

图为工作人员在位于天津的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实验室工作。 佟郁 摄图为工作人员在位于天津的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实验室工作。 佟郁 摄

  据介绍,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联合利华天津家清工厂内,依托中国智造领先技术,新产线灌装速度明显提升,运输效率提升90%。

图为嘉宾在位于天津的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内参观。 佟郁 摄图为嘉宾在位于天津的联合利华高端洗护亚洲研发中心内参观。 佟郁 摄

  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天津港保税区将紧扣“制造业立市”发展战略,对标国际国内最高标准,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形成高端产业链配套项目的高度聚集,不断推动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低碳方向前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