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

时间:2023-09-01 13:58:5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日电 8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6家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越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帝牌(中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大赛高级合作伙伴与大赛执委会签订合作协议。这些合作企业将在品牌推广、设施设备、技术支持、赛事保障等方面为大赛提供支持。

  “国家提出‘技能强国’战略,加强职业教育,培养创新型、技能型的年轻技能人才,并通过举办各类职业技能比赛,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竞技、学习的舞台。全国技能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为我们吸纳优秀选手和学校沟通产教融合,并在职业技能认证上都有所进展和收获。”立邦中国首席运营官林育麟表示。

  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设备设施、技术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做好大赛各项服务工作,展示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