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慈善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3-08-31 22:02: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30日电 (王在御 慈轩)29日,天津市慈善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孙少华、副市长张玲出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散襄军主持。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曹秀荣参加。

  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工作部署,总结天津市5年来慈善事业发展经验,规划慈善事业发展未来。审议通过了《天津市慈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天津市慈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天津市慈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新一届领导成员,聘任了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聘请了法律顾问。天津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张宏伟当选为天津市慈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天津市慈善协会对137个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授予24家单位团体“突出贡献奖”、授予25人“杰出贡献奖”、授予5家单位及6人“特别贡献奖”、授予13家单位“慈善文化传播奖”、授予9家单位“优秀慈善协会奖”、授予10家慈善协办处“协力奉献奖”、授予22家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奖”、授予23家单位及个人“防汛救灾奉献奖”。

  过去5年,天津市慈善协会募集款物价值11.28亿元,全部用于慈善惠民项目和对口支援。(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