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天津滨海新区“健康集市”热闹开市

时间:2024-04-11 22:05: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1日电(记者 王君妍)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4月11日,天津滨海新区新河街“健康集市”热闹开市。健康集市以关注辖区居民健康为,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健康服务。

  “健康集市”由滨海新区疾控中心、滨海新区中医医院、滨海新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天津渤海虫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睦邻生活社区服务中心、阳光树口腔医院等单位共同参与。

  现场,宣传摊位琳琅满目。权威专家健康知识讲座为居民们解答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疑问;营养健康搭配咨询帮助居民们建立科学的饮食习惯;心理健康指导为居民提供心理疏导和建议。

  在健康知识宣传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折页和实用的健康工具,包括限盐勺、限油壶和健康腰围尺,帮助居民更好地控制日常饮食中的盐分和油脂摄入,同时监测体重变化,预防肥胖等健康问题。

  病媒防制宣传区通过展示各种防制病媒生物的设施和资料,帮助居民认识到控制病媒生物的重要性,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其传播的方法,为广大市民普及疾病防治知识,还有专业医生团队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和个性化的健康咨询服务,满足居民在健康管理方面的多元需求。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愿意参与到未来的卫生健康活动中来,为构建健康、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