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共商中餐新发展 2024中餐先锋联盟大会在天津启幕

时间:2024-04-11 16:34: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1日电 (汤润青)4 月 9 日,由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举办的“灯塔领航,中餐腾飞”2024 中餐先锋联盟大会在天津隆重启幕,聚焦中餐发展现状,共话行业发展未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菜系大师、必吃榜和黑珍珠名厨,以及百城星厨共聚一堂,共商中餐新发展,共同推动经典中餐菜系焕新,为中餐行业发展注入新势力。

  随着存量时代来临,餐饮行业内卷现象愈发明显。追求更高的品质和更好的味道是当下餐饮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无论对餐厅还是对菜品的选择,食客的关注点,都回归到对味道本质的追求。

  作为一个专业服务于厨师的平台,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以扎根中餐、贡献中餐、弘扬中餐为使命,贯彻传播中餐文化,放大中餐时代价值。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中国未来成长官周莹洁女士在活动中提到:“未来我们要守护菜系经典的味道,让它们在新时代下焕发新生;探索更多稳健创新的思路,为中餐注入更多活力;将各菜系的灵感传递给更多餐饮同行,让真正的中餐魅力传遍世界。”

  今年,联合利华饮食将与菜系大师携手,重磅推出中餐菜系“大师招牌菜”,通过“菜式焕新模型”,为中餐厨师升级经典菜式提供方向指引,让中餐能以一种崭新的创新模式走向世界。(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